Lisa

💥西八,我他妈有点人脉ㅋㅋㅋ,shakeit,痛快打一顿ㅎㅎ,把你校服都撕碎

站王思聪

一年六冠总八强Sora:

如若感觉会引起您的不适请别往下看了




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




RNG十宗罪




1. 卖情怀,包装为全华班,不顾打散过全华班EDG,OMG然后被SKT爸爸教做人的事实,强行全华班。Insec,looper还有Mata的棺材板还好吗?




2.S8洲际赛结束以后印制挑衅韩国队的卫衣。行吧您赢了您想干啥干啥。但是卫衣是只在RNG官方店里卖的。我就不懂了。EDG RW IG不配卖卫衣?只有RNG算中国队?为什么不出四战队联名款?




3. 水军脑残粉在各种视频、直播中乱刷屏,素质极差。房管敢说一句不要刷了,皇杂就会群起而攻之,谁不说RNG 牛逼,分分钟被吊销国籍。




4. 强行洗白。“皇杂只是少数,你骂皇杂不要带RNG粉丝!”具体有多少人在不分时间不分场合地吹RNG,皇杂是不是少数我相信他们自己心里有数,请不要人走到哪贞节牌坊就立到哪。




5. RNG的队员抽签抽到G2这一欧洲强队之后的笑容。。。不用我多说,RNG对于对手缺乏起码的尊重,毫无体育精神。最后被人打崩了只能说苍天有眼。G2赢了以后皇杂还要散播“就是轻敌了才输给欧美捞比”的论调。行吧,他们高兴就好。




6.MSI赢了就别说一年了行吗?哪个队变捞之前没赢过MSI?(误伤友军)




7. 与Uzi一起打排位的Tarzan没打好,Tarzan被皇杂攻击,原因是“明演我狗爷。”首先我想说菜的事儿那不叫演(再次误伤友军),而且在Rank里被打崩了是很难受,但是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。如果皇杂没打过排位那我也没啥好说的。Uzi最后怒送20个人头结束比赛,皇杂却号称是Uzi被演了。真乃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之集大成者。




8. “Uzi再拿个世界冠军就大满贯了,超过李哥。”


     做梦真好,梦里啥都有。




9. 拿退役当儿戏,一个赛季都没过某人就又喊着要回归。我只想说您看清楚您混的是电竞圈还是娱乐圈。这件事到没怎么恶心到我,但是也不是什么好事就对了。




10. 求求贵队不要再攻击IG了,您配吗?拿了世界冠军再来跳吧。




话是我说的,事实也都是铁打的。谁喜欢挂我可以去挂。有本事可以来打我骂我。继宣告和陈冠希以后我看看我能不能也成为真人pk玩家。事先声明来美国找我撕逼我可不管报销往返机票。谢谢大家。🙏





评论
热度 ( 131 )

© L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